京洛线

喜欢写东西,希望写的东西有人喜欢

我家的房子要没了(太空大蒜篇)

时间:春节

地点:家

过年一到家,走进我的卧室,就被一房间的保健品惊呆。屏住呼吸,经过内心不断地自我安慰,我终于可以心平气和地坐在了老妈面前!

我:妈,我房间里放的都是什么呀?

我妈:你指哪些?靠门那些是前段时间刚买的,补硒片,走的时候你带点走,调节血脂血压,还能抗癌!

我:包治百病呗?

我妈:对!

我:🙃那怎么买那么多?

我妈走进厨房,拿出一头紫皮大蒜:看看,你见过这么大的大蒜吗?

我:这不就是普通的大蒜?

我妈拿出另一头白皮大蒜:这才是正常的大蒜!这个紫皮的明显比它大,告诉你吧!这个大蒜的种子乘坐宇宙飞船去过太空,然后又回到地球上培育出来的,它的主要功效就是抗癌,吃了保证不得癌症!

我:...那这和那补硒片有啥关系?

我妈:哦,要买1万4的套餐才能送这个大蒜。

我:😳

我妈:如果买4万的套餐还能送眼镜,讲课的那个女老师说她之前在武汉抗疫,医务人员工作好几天,眼睛都看不清东西了,国家就送来几千副这样的眼镜,戴上去马上就看清楚了。不过我嫌4万太贵了就没要。

我:这也信???

我拿起硒片的小瓶子看了眼,产品类型:糖果压片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